甜文写手,专注散伙人cp一百年,如果发现文章不完整见微博莫七呀
 
 

夏日琐事

栎树下,我闭着眼,阳光顺着叶子的缝隙打在脸上,然后你来了,别问我怎么发现的,你一定离我很近,光线都消失了,只有你的味道。

我决定耐心地等待,在你说那句话之前,我假装什么也不知道。

你就这么傻傻地看着我吧,夕阳快要西沉,夏蝉疯叫,然后他们迫你回家。

好在,你下定了决心,我等这一刻已经很久了。

你吻上来的第一秒,我就抓住你的手问:你喜欢我对不对?就像我喜欢你那样。


15 Feb 2017
 
评论(9)
 
热度(117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凌均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