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文写手,专注散伙人cp一百年,如果发现文章不完整见微博莫七呀
 
 

GGAD 镜面世界 下

一个群内脑洞小短篇,开车完毕

提示:请确认接受下列设定再看。

剧情梗概:阿不思没有和盖勒特决裂,他们一起创业,颠覆了保密法,成立了两党议会制,但他们的分歧也愈来愈大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  “不肯说,那就是了承认了。”盖勒特说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奇异的,他并不怎么愤怒。在那几个蠢货走漏了风声以后,他料想了最差的情况,阿不思与麻瓜合作,将上议院未决的几个席位占位己有,同时否决一切他推行的法案。但前往欧洲?那对阿不思而言可不是什么好主意,他只能在另一块土地重新发展势力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一九二六零年后的世界和过去大不一样了,麻瓜政府和平民都清楚了一个早已被隐藏的事实,即魔法是存在的,巫师就在他们身边。两个世界的平衡显得尤为重要,英国走在了最前面。在欧洲大陆上,一些投机取巧的阴谋家也开始冒头,在西班牙,反巫师的浪潮已经达到了巅峰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想到这,盖勒特的心情平复了一点,阿不思选择了更委婉的方式,而不是将他取而代之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谁告诉你的?”红发巫师开口了,尽管盖勒特的手探进了他的领口,他仍旧波澜不惊道:“我离开英国,让你在魔法部为所欲为?盖勒特,为了推行一个法案,你能逮捕多少人?你真该进阿兹卡班呆一个月,感受下那的风土人情。”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我可以住进去,但你得每天来陪我。”盖勒特面不改色地回答道,阿不思并没有想象中强硬,他甚至没提那两个拒捕死亡的巫师,他和福利说了什么?直接开口,显然得不到答案,他们已经过了无话不谈的阶段了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有时候,盖勒特想回到过去,在高锥克山谷那会儿,阿不思真是率直得可爱,将盖勒特视为了整个世界,引路人,挚友,以及理想。可以说,他将失去的亲情一口气倾注在盖勒特身上。他们形影不离,每天大概要吻上十几次,除了嘴唇,还有指尖,阿不思有一双灵巧的手,在他们互相挑逗的时候,他总能激起他最深处的渴望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在夏日的树荫里,阿不思躺在他的身下,  那不是简单意义的结合,他们是一体的,从身体到灵魂,他们用魔法取阅对方的思维。另一个人的身体柔软炙热,盖勒特舍不得离开,但他听见了原处了声音,是阿不福思。

    

    阿不思按住了他,用脑海中声音说道:“你会隐形吗?”

    

    盖勒特想说自己不太擅长,但阿不思的双腿环住了他的腰:“为了我,你总能学会的。”红发少年有恃无恐地说。

    

    少年时,觉得这样的热恋能持续到天荒地老。最艰难的时候,他们躲在一个阁楼的卧室里,房间矮得直不起身子,每晚相拥而眠。但现在呢,他们住在一万尺的庄园里,半个月见不上一次面。

    

    他们贴面而吻,但盖勒特什么也听不到了,阿不思封闭了他的大脑,这么不能怪他,自己也是。

    

    打破一个高明的大脑封闭术有多难?最恐怖的刑罚也未必有用,但盖勒特很清楚,在阿不思非常放松,疲惫的时候,他还是有机可乘的。

https://ww4.sinaimg.cn/mw690/70d02799jw1fbkrjkkti1j20f57pshdt.jpg

09 Jan 2017
 
评论(22)
 
热度(352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凌均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