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文写手,专注散伙人cp一百年,如果发现文章不完整见微博莫七呀
 
 

GGAD 二十年间 番外

有一个装年轻很作又会吃醋的男朋友怎么办?在线等,非常急!! 


请将此番外当做与正文毫无联系的恶搞篇看待,考虑到二十年代没有论坛,树洞的方式比较复古,大家多多担待。


预言家日报副刊

魔法与家庭

头条

解密黑魔王格林德沃的不为人知的情感生活,曾与百岁女巫共度春宵 A版头条

最火热的栏目作者!卢歇尔的水晶球,拥有三十年婚姻关系咨询的巫师!已经挽救了上百次破裂的婚姻!见A版最末页

最新解密!

麻瓜式烹饪有助提升家庭氛围?请到B版1页阅读

家养幽灵是发现第三者的最佳助手。详情请看B版五页

粉色巫师袍有助于提升男性魅力?发色很关键!时尚版1页

自动洗猫香波,给你的爱宠全方位的护理。


A版十二页 卢歇尔的水晶球 第226期


读者来信

致卢歇尔先生:


  这件事说起来有些年岁了,遇见A先生那会儿我刚毕业,因为种种原因滞留在家中,那时候我分外矛盾,因为自身的义务与理想无法平衡而苦恼。就在这个时候A先生来了,他是一个理想远大的人,饱读典籍,游历了大半个欧洲,我简直不敢想象同龄人(事实上他只比我小两岁)能有这样的自由与见识,他让我羡慕不已。

 

  他住在邻居的家里,而那位太太是他远房亲戚。自他来后,我房间对面的窗户时常彻夜长明,A先生似乎在从事某种研究,而我不愿叨唠他。于是我招来了猫头鹰,让它带着一封短信降落在十米外的窗台。梅林,我不敢相信我这么做了,在寄出信的一刹那,我就后悔了。但出乎意料的是,A先生出门了,午夜时分,月上中天,他走到我家的花圃外面,向我挥手。

 

  我们很快变得形影不离,我们在夏夜的星空下漫步,跟随着星星的轨迹一路向前,直到启明星升起,露水打湿了衣角,我们才意识到时间的流逝。我们也会争论不休,有时候甚至不欢而散。但最后总能和好,按照他的说法,只要我收了他的信,先前的事情就一笔勾销了。这招很管用,因为我对他无可奈何。

    

  我想,每个人都有过这样的热恋时刻,像糖豆一样难舍难分,A先生不会在我的家乡久留,所以他建议我同他一起离开。前面提到过,因为家庭原因,我脱不开身,然而A先生的邀请让我更加犹豫不决了。因为这件事,我们起了很大的争执,家族的一位成员也因此离世,A先生逃走了,这是除了我以外谁都预料到的。

    

    二十几年过去,我又遇到A先生了,他的近况不大好,无处可去,我只好将他带回家里。可问题来了,他怀疑每一个和我交好的朋友,特别是年轻人。因为职业的缘故,常常有一些后辈找我聊天,他便恶言相向,还会用一些稀奇古怪的诅咒。我同他摊牌,告诉他我从未和其他人在一起过,他静默地听着,一副很受感动的模样。第二天翻出了一个印第安巫毒人偶,上面还写着我朋友的名字!为了表明态度,我当天就离开了屋子,准备在办公地点常驻,A先生也跟了过来,他在法术上有一定的造诣,普通的咒语根本拦不住他。 

    

    还有一件事更让我头痛,他对过去的那场意外耿耿于怀,认为我更爱少年时代的他,出于这个观念,他在自己身上堆砌了十几个美容咒,几天前,我在他的桌案上发现一张法国美容沙龙的卡片。我年纪也不小了,每天跟一个年轻二十岁的巫师走在一起,尤其是他将爱人一词常挂嘴边,旁人看上去总有些不伦不类的。因为这个理由,我还收到了几封年轻人的示爱信……他看到了其中一封,那一个星期简直不堪回首。

    

    我从未怪罪过他什么,就连他的前任找上门同我决斗(以我的胜利告终),我也没生气,然而他仍旧认为我不够爱他,证据之一就是我不在乎那位上门捣乱的巫师。

    

    写到这里,想必你也清楚问题所在了?A先生怀疑所有人,包括他自己在内,而我试图相信每一个人。我没法对他说,让我们分开,冷静几天,那样的话,他会驻守在鸟棚,查探每一只替我送信的猫头鹰的动向。而我的朋友们多半会收到粪蛋和吼叫信。

    

    苦恼得无心吃甜食的读者上

    

    栏目主编 卢歇尔:

    

    爱人间的信任危机,我已经私下写过一封建议信了,但这位读者回信表示用处不大。无奈之下,在征得他的同意后,我将这封信件放在了专栏上,希望能有更好的答案。

    

     A版十二页 卢歇尔的水晶球 第227期


    读者意见栏目

    

    黑猫的鼻子:我看了上一期A先生的故事了,简直不可思议,按照那封信的说法,那位写信的巫师与初恋分手以后,耽误了二十年,又把临阵脱逃的男人捡回去了?世界上还有这样的爱情?A先生的脑子还在吗?我想他中过永久弱智咒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(卢歇尔评语:你问出了我想问的,虽然没有意见,但还是破例刊登了) 

    

    坩埚为何爆炸:A先生这种人我遇到过,只会索取,除了甜言蜜语外就没有别的用处了,寄信人应当强硬一点,让A先生意识到自己的过错。

    

    格尔·冯斯欠我七个金加隆:从那封信的笔触来看,‘我’肯定是一位优雅,坚强的女巫,她非常有魅力,年轻男孩都喜欢她。在霍格华茨那会儿,我也爱上过这样一位老师。回到正题,这位尊贵的女士应该准备一个强效失忆咒,让A先生彻底忘记她,丢掉过去,展开新的人生。而本人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,纯血,单身,有祖宅,需要的话………

    

    (卢歇尔评语:最后一句话与主题无关,我已经删除掉了。)

-----------------

梗部分来自大脑洞的婆婆,感谢她!

亲爱的们有什么读者来信也可以补上啊→_→

我继续写第七章


08 Dec 2016
 
评论(34)
 
热度(32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凌均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