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文写手,专注散伙人cp一百年,如果发现文章不完整见微博莫七呀
 
 

时尚界教主在巴黎穿古着为哪般,为你揭秘不为人知的真相


格林德沃是一个精致的boy,穿搭一流,永远走在时尚的前沿。

他在这上面从不妥协,即使用变形术伪装,也要保证品味。他的黑西装带着丝制翻领,踩着羊皮纽扣短靴迈入魔法部的大门,人来人往的大厅里,全是追随他的目光。哈,即使给他们十个脑子也想不到,卧底会这么狂拽酷炫。

然后他到了巴黎,时尚之都,顶尖的裁缝需要一百个金加隆才能预约。施了魔法的穿衣镜很是迟疑地问道:“你确定吗?先生。这是二十年前的样式。”

格林德沃拍了拍高腰裤边的绣花口袋,冷哼了一声。
他一直没机会穿这样的衣服,在他的家乡,这是节日期间约姑娘出门的礼服。他盯着镜子里的自己,弄乱了头发,解开领结,仍旧严肃得要命。

不管怎么说,他还是要制造一场完美的街拍,在炸了一个麻瓜百货后,他迎着路灯,站在大理石墙前边,做出不耐烦等待的模样。

记者来的很快,闪光灯一下接一下。

格林德沃伸出了魔杖,记者立刻不动了。

干什么?接着拍啊!他怒道,一面换了个姿势。

第二天,他的照片上了头条,抢去了纽特·斯卡曼德查获神奇生物走私的特别报道。

为了以防万一,他专门往邓布利多入住的酒店送了几十打报纸。

17 Nov 2017
 
评论(18)
 
热度(733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凌均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