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文写手,专注散伙人cp一百年,如果发现文章不完整见微博莫七呀
 
 

GGAD 夜巡 下 ABO

接上

原著设定

ABO设定醒目,谢谢合作



人类对恶魔的畏惧,远远大于对神的崇拜。在漫长的黑夜里,他们恐惧着怪物的爪牙,未知的威胁,然后他们将幼童焚香沐浴,献祭于荒野,作为邪神的祭品。越是恐惧,仪式就越发残忍冗长,到后来,恶魔成了他们自己。


  邓布利多有时会想,对于格林德沃,他的恐惧是不是大于理性的认知,以至于那些记忆像附骨之疽一样,缠绕着他。每天晚上,只要他闭上眼睛,黑巫师在欧洲的所作所为在他脑海中浮现,那些魔法部的毁灭似乎近在眼前,他甚至可以推算出对方的下一步,比如说发展罗马尼亚的黑巫师,摧毁德国的报社,就好像他们仍旧是一体似的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https://wx2.sinaimg.cn/large/70d02799gy1ficsum3n67j20c838h432.jpg

09 Aug 2017
 
评论(26)
 
热度(596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凌均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