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文写手,专注散伙人cp一百年,如果发现文章不完整见微博莫七呀
 
 

GGAD 夜巡 上

原著向肉

ABO,接朝露只存与拂晓

未完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  人类对恶魔的畏惧,远远大于对神的崇拜。在漫长的黑夜里,他们恐惧着怪物的爪牙,未知的威胁,然后他们将幼童焚香沐浴,献祭于荒野,作为邪神的祭品。越是恐惧,仪式就越发残忍冗长,到后来,恶魔成了他们自己。


  邓布利多有时会想,对于格林德沃,他的恐惧是不是大于理性的认知,以至于那些记忆像附骨之疽一样,缠绕着他。每天晚上,只要他闭上眼睛,黑巫师在欧洲的所作所为在他脑海中浮现,那些魔法部的毁灭似乎近在眼前,他甚至可以推算出对方的下一步,比如说发展罗马尼亚的黑巫师,摧毁德国的报社,就好像他们仍旧是一体似的。


邓布利多不觉得这是标记的残留作用,他认为这更像是一种同化——真是讽刺,人到中年,他发现自己的本质很拼尽全力想要逃离的人并没有什么两样。



手机链接见评论


https://wx1.sinaimg.cn/mw690/70d02799gy1fhkbfpuln3j20h97pshdt.jpg

15 Jul 2017
 
评论(25)
 
热度(676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凌均 | Powered by LOFTER